蚩尤杯 |知己二重唱祝賀 兩岸文化藝術節“走進九黎城 唱響兩岸情”音樂作品徵集大賽

知己二重唱曾寶明、吳志華老師

祝賀

首屆“蚩尤杯”兩岸文化藝術節“

走進九黎城 唱響兩岸情”音樂作品徵集大賽

下面感謝知己二重唱曾寶明、吳志華老師對首屆“蚩尤杯”兩岸文化藝術節“走進九黎城 唱響兩岸情”音樂作品徵集大賽送來的祝福。

曾寶明、吳志華 老師

臺灣電視公司五燈獎歌唱大賽年度冠軍

中國電視公司奪標、六燈獎歌唱大賽冠軍

曾獲臺灣第一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實際年齡六十一歲,聲音年齡二十歲,搭檔四十年,來自臺灣的曾寶明、吳志華兩位元老師,因音樂相識,他們一位元聲音高亢清亮,一位聲音溫柔低厚,結合為天籟和聲的“知己二重唱”。他們最擅長:現場演唱、以雙吉他二重唱不插電形式。演唱歌曲涵蓋:校園民歌、流行歌曲、西洋歌曲、創作歌曲與改編後的中西混合串燒曲目。

知己二重唱早年喜愛模仿西洋老歌的演唱模式、因此揣摩許多演唱與彈奏吉他的技巧,奠定良好的音樂基礎!有臺灣 Simon&Garfunkel 之稱。在合作的四十年中他們累積了千場以上的演出經驗,希望能貢獻給更多的朋友與喜愛音樂創作的人。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