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 11月展覽一覽

北部-臺北

打開台北

展覽時間:2022/11/12-11/13
展覽地點:臺北

Open House於1992年創始於英國倫敦,經歷30年持續不斷的演進,每年有超過200萬人次參觀全球各地的Open House活動。「打開台北」取得英國倫敦官方授權,於2020年首次舉辦,2022年將於11月12日至11月13日的48小時中,以「全民參與」的精神,「免費開放」隱藏於大台北都市中的上百個精彩空間,讓大家深入淺出的認識台北,了解建構台北日常生活的秘密。期望由點狀出發,串連成帶狀、擴及至網狀的影響力,由下而上串接專業者與大眾,讓你我成為參與形塑台北建成環境的夥伴之一。

ZINE術祭:ZINE級制度

展覽時間:2022/11/19-11/20
展覽地點:濕地 venue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

此次號召全台百組特色小誌、獨立刊物及各類型創作品牌,從建築B1到5樓帶來一場以ZINE為名的盛典。濕地venue為迎接品牌7週年,延續幽默風格指稱為7年之癢,作為考驗生態發展中的轉捩點,規劃出全新主題市集「ZINE術祭」以試圖止癢,並定調首屆主題為「ZINE級制度」,將攤位分為「布爾喬亞」、「波希米亞」及「真是窮呀」共3種階級。身在此處,階級是個人選擇,而創作是翻轉階級的唯一方法,活動免費入場。

ALLENKO3╳鍾凱翔《Beneath the Conscious》先鋒時裝藝術展

展覽時間:2022/11/23-11/27
展覽地點:濕地 venue 3F

服裝設計師在品牌發展到一定階段後,會在日常生活中尋找與自己調性、方向、理想相符的創作者進行跨界合作。作品或許呈現在新的collection、或者少量高級訂製稀有服裝,也有可能像這次ALLENKO3╳紙雕藝術家鍾凱翔,以聯合展覽形式展出。讀者們可親臨現場近距離欣賞這兩位創作者的作品。

中部-臺中

2022 PKNxTAICHUNG 設計師交流之夜在台中

展覽時間:2022/11/19 19:00-21:00
展覽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B2

THE 201 ART-順天建築・文化・藝術中心已連續七年策劃辦理《 PKN x TAICHUNG設計師交流之夜在台中》。今年也將邀請不同領域講者以20 x 20的方式,分享各自的創作理念及作品,互相交流。 於2020年11月14日 週六晚上,一起Pecha Kucha!

南部-高雄

落日轉運站

展覽時間:2022/11-2022/12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10倉庫

以沉浸式體驗的《落日轉運站》包含兩個作品,分別為英國Darkfield團隊製作的聲音沈浸《FLIGHT》、與驚喜製造原創的《微醺列車》。並另有落日月台提供各位酒飲小食與休憩聊天。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