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創年華·藝術芳華 | 濃園鬧春展:不一樣的藝術新年俗

“堅定的初心,

深情的守望。”

2022年1月20日

由四川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成都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聯合指導,成都濃國際藝術村主辦的濃園鬧春展,在天藝·濃園博覽園C區天藝濃園藝術生活體驗館開幕。

“將傳統與現代融合,

呈現古今交映。”

本次展覽內容豐富,集中展出了朱常棣 、周相華、馮天與、周巧旻、趙農 、楊參天、湯寬述 、馬華嵩 、黃麗萍 、劉琴、張婧蕊 、黎世蓮、林莉 、封明清、莊勁松、李宗委、吳洪濤等不同領域的藝術家的作品。

涵蓋了國畫、紙本丙烯、油畫、書法等不同的藝術類型,以激情筆墨生動呈現了歷史與現代交相輝映、傳統與時尚完美融合的民眾文化新形象。

“加深各方面的感受,

讓民衆融入藝術世界。”

濃園在關注學術發展的同時,也為普通大眾的審美及藏美意識形態回饋更廣的視覺享受、更寬的價格空間。

2022濃園鬧春展不僅免費向廣大市民開放,而且價格惠民,將小幅藝術品帶入生活收藏,既尚且藏,讓老百姓可以收藏一幅原創作品,是濃園堅持讓文化消費成為習慣的一份擔當。

“脚步不停,

將藝術之美御書進。”

濃園鬧春展已連續舉辦十餘屆,其美陳形式與時俱進,參展藝術家逐年增加,一直不變的是真情惠民、堅持原創那份堅定的初心,那份深情的守望。

濃園鬧春展這一既蘊含傳統意味,又充滿時尚優雅氣息的雅事、樂事,伴隨成都市民迎來每一個新春,歷經歲月沉澱已然成為文化藝術氣息濃郁的成都新年俗。

“冬日溫情,

讓大衆感受藝術。”

鬧春展開幕當天,不少市民慕名前來觀展、選購自己喜愛的藝術作品。

市民張先生認為,“濃園鬧春展屬於大眾消費、品位高端的惠民展覽。在這辭舊迎新的冬日裡觀展、購買物美價廉的藝術作品,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圖/成都濃園國際藝術村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