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創年華·藝術芳華 | 濃園年度展重磅來襲

“寒梅迎春放,

濃園滿庭芳。”

“將作品的生命力,

在美好的環境中綻放。”

濃園的年度展是一次聚會,一次園中好友的互勉。

濃園的每一次展覽都是濃園生命力的一次剝落和新生,將各種藝術門類和風格的藝術家們的作品彙聚一堂是濃園人的藝術盛事。

“過去的努力,

造就如今的發展。”

在過去的一年裡,濃園積極整合、轉化各類市場資源,以多元化發展理念,深化與各海内外院校合作;推動非遺手工藝的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

聯動各大院校、企業、設計師等舉辦“蜀漢杯”、“蚩尤杯”“海峽兩岸巴蜀文化藝術季”等文創大賽,不斷培育原創藝術、強化文創產品研發,開展了“疫見”、“高潔頌”等國際國內展覽活動,推出了濃園美當沙龍、藝夢公益體驗等活動,打造了詩書公益坊、魔方空間等功能性載體,逐步形成了“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內容豐富、體系完備”的文化產業新格局。 

“不斷前行,

朝遠方出發。”

在未來,濃園將持續推進非遺傳承與公益體驗、院校人才孵化和文化藝術創作、創意設計互動,發揮濃園平臺資源優勢,推動中外文化交流互鑒;助推天府文化全球傳播,助力世界文化名城的建設。

而為了展現2021年濃園在原創藝術、院校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本屆年度展即將在天藝濃園藝術博覽園璀璨登場。

不論是與濃園一起走過十餘年風風雨雨的老資格藝術家們,還是剛剛加盟濃園渴望一展身手的新濃園人,濃園都一如既往的熱情歡迎每一個藝術家的參與。

“雅序“

寒梅迎春放,濃園滿庭芳。歲在辛醜臘月,時值壬寅年元月,藝術盛宴璀璨登場,年度佳作薈萃廳堂。群賢畢至喜相逢,星光熠熠爍華光。凝心夯實文化自信,聚力描繪盛世華章,浩浩然兮碩果輝煌,巍巍然兮聲名遠揚。

金牛勤耕辭舊歲,牛氣沖天破風浪;銀虎生威迎新春,虎嘯天下宵小惶。一元複始展新顏,十載有餘豪氣軒。濃園年度展,新歲綻芬芳,雅士皆雲集,力作情昭彰:四季美景撲面而來,奇思妙想美陳眼眶,浩然正氣筆力千鈞,吉祥寓意欲蓋彌彰,記憶碎片抒懷時光,筆墨縱橫藝海翱翔!

藝術名家傾情潑墨,藝壇新秀赤誠滿腔,美名赫赫于斯馨香。教育平臺美當創想,傾情入展平添力量,眾賢一家心胸坦蕩,新老融匯相親相幫。群星煌煌兮,虎歲齊吟唱。濃情相聚兮,銘記此盛況。有容濃園兮,攜手書華章。共繪中國夢,壯懷新篇章。感恩並肩行,胸懷日月光。風雨兼程兮,眾志鑄輝煌;百花齊放兮,天地湧春光!(雨曉荷)

圖/成都國際濃園藝術村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