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創年華·藝術芳華 | 殘蘊雅晴·向陽而生——殘疾人文創作品成果展溫暖啓幕

”時間記憶,

美美與共。“

此次殘疾人文創作品成果展共展出殘疾人原創藝術品、文創作品近100件,囊括了國畫、油畫、書法、攝影、雕塑、陶瓷、剪紙、手工編織品、刺繡、石雕、泥塑以及各地特色工藝品等。

多元化的殘疾人文創作品從不同層次、不同角度,以不同的藝術形式表現出來,充分展現了自立自強、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具有強烈的感染力和影響力。

此次展覽也讓更多人享受到殘疾人以自強不息的精神、熱愛生活的積極態度、創新創造的殘韻雅情藝術素養。

向社會各界展現了新時代殘疾人奮發向上的時代風貌,為人們所帶來了精神上的愉悅和感動,有效帶動了社會各界關心、關愛殘疾人,對在全社會進一步形成理解尊重殘疾人、關心支持殘疾人事業的良好風尚,將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

圖/成都濃園國際藝術村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