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情濃園・墨韻天府 | 四川文人詩書畫展在成都濃園舉行

“滿腹詩書,

墨韻紙間。”

雅情濃園・墨韻天府由四川省詩歌學會、四川省作協老作家書畫院、成都濃園國際藝術村主辦,四川省文創聯盟藝術與非遺專委會、成都市民間文藝家協會、成都市芙蓉文化研究會、武侯區美術家協會、武侯區作家協會協辦。

12月26日,

雅情濃園・墨韻天府詩書畫展在四川文人詩書畫展在成都濃園國際藝術村舉行。

開幕會上出席的嘉賓有來自四川老作家書畫院的院長孫建軍、四川省詩歌學會副會長牛放、四川省詩歌學會副會長兼秘書長熊游坤,全國小小說學會聯盟副主席、四川省小小說學會會長歐陽明,中國寓言文學研究會閃小說專委會副會長、四川省作家協會第八屆全委會委員王平中,成都市文聯副主席、濃園董事長楊麗,成都藝術職業大學環境藝術設計學院院長莊勁松,成都市芙蓉研究會會長楊學甯、成都大學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教授、碩士生導師張起,西南民族大學中國語言文學學院副院長王猛等。

“携手共進,

將文化滲透生活點滴。”

濃園董事長楊麗歡迎辭中深情回顧自2021年5月以來,與四川省詩歌學會、四川老作家書畫院攜手開展系列文化藝術活動的點點滴滴。

強調本次展覽是多方合作以實際堅定文化自信,創作時代精品的具體表現,是深入落實廣大文藝工作者增強文化自覺、堅定文化自信,積極投身文化建設,展示文藝新氣象,提供強大的價值引導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動力的有力舉措。

楊麗董事長期待在2022年的發展進程中,合作更緊密、更愉快、更有成效、更有成果!

“生生不息,

讓文化成爲永續。”

四川老作家書畫院院長孫建軍在致辭中盛讚濃園是一家“有情懷、有愛心、有溫度、有擔當的高端文化企業”,為豐富群眾文化生活,建設美麗成都做出了積極貢獻。

孫建軍院長呼籲四川老作家書畫院要團結一心,按照未來發展提出的要求和五點希望,始終堅持文化自信。

堅持公益建院宗旨,堅持愛心辦院情懷 ,堅持品質強院舉措,把四川老作家書畫院辦得越來越好!為繁榮四川文藝,服務社會建設貢獻力量。

“讓文化的魅力,

在合適的地方展現。”

本次展覽旨在積極回應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提高文化自信心、追求“文以載道,書以言志”的中華文化精神,彰顯核心價值觀,共展出了鄧代昆、孫友軍、田旭中、張建蓉、孫建軍、牛放、陳志超、陳建明、叢守武、郭中朝、官國強、侯濤、韓俊、李書忠、李國仁、李珍富、李明利、李桅、龍良賢、劉鳳鈴、劉源、蔓琳、任明耀、唐宋元、陶佳桂、王秀芹、王慶松、王長江、王成孝、楊秉懿、 嶽定海、葉紅、葉懷祥、張勤濤、張奎偉、張義先、章勇、趙朝軒、周渝霞(排名以提供作品先後為序)等39位四川作家、詩人的詩書畫精品力作120餘件。

內容豐富多彩、形式表達多樣化,展現了四川文學界人士耕耘翰墨藝海的一次成果,彰顯了文學川軍的別樣風采,為藝術百花園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這是一場特殊的跨年詩書畫展

彙集了40余位四川作家詩人精品力作

內容豐富多彩、形式表達多樣化

展現了四川文學界人士

耕耘翰墨藝海的一次成果

彰顯了文學川軍的別樣風采

為藝術百花園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鄧代坤參展作品/田旭中參展作品/孫友軍參展作品/孫建軍參展作品/牛放參展作品

圖/成都濃園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