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杯|李定楠祝賀 兩岸文化藝術節“走進九黎城 唱響兩岸情”音樂作品徵集大賽

少數民族音樂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李定楠

祝賀

首屆“蚩尤杯”兩岸文化藝術節

“走進九黎城 唱響兩岸情”音樂作品徵集大賽

  “蚩尤杯”兩岸文化藝術節活動是蚩尤九黎城全新推出的兩岸交流平臺,主要致力於少數民族文化的交流研討,並展開針對性的文化創意設計。首屆活動以音樂傳播為載體,旨在挖掘和弘揚兩岸少數民族文化。

  下面感謝少數民族音樂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李定楠對首屆“蚩尤杯”兩岸文化藝術節“走進九黎城 唱響兩岸情”音樂作品徵集大賽送來的祝福。

李定楠 Stanley Lee

臺灣少數民族音樂教育推廣協會現任會長

  泰雅族、賽夏族,華語流行音樂的鼓手,臺灣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人。活躍於華語流行音樂界,擔任張惠妹、林俊傑、蕭敬騰、A-Lin、徐佳瑩、信等知名流行音樂人和《我是歌手》等音樂類綜藝節目的鼓手,參與部分專輯製作、節目演出和世界巡迴演唱會。

  為回饋部落的栽培,李定楠在新竹五峰鄉與多位夥伴成立“臺灣少數民族音樂教育推廣協會”,投入原住民(臺灣少數民族)音樂教育的推廣,希望能為故鄉青少年,帶來學習成長與展現才華的機會,翻轉部落文化偏鄉的弱勢處境;並帶領協會成員定期舉辦『山上的孩子』演出,推廣部落音樂教育。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